集装箱滑草场 集装箱游客接待中心 集装箱亲子乐园,一场集装箱与滑草场的惊艳邂逅,不负春光

2018-04-11 10:01:56

1.jpg

南园春半踏青时

风和闻马嘶

青梅如豆柳如眉毛

日长蝴蝶飞


春意正浓,正是适合出门踏青的时节。暂且逃离大城市的快节奏生活,迎一束春光,带上一份好心情尽情去享受春季的欢愉。

随着春回大地,湖州飞鸿滑草场,一眼望去也尽是翠绿一片。

2.jpg


湖州飞鸿滑草场占地面积700亩,是全国规模最大的草上运动中心。聚集了各种刺激的项目,各种畅爽的体验,各种一流的设施,各种绿色的风景。

微信图片_20180411093414.jpg


飞鸿滑草场项目于2017年10月份动工,18年2月份竣工,历时四个月左右。项目包含了餐厅,观景台,门头,卫生间,小卖部五个部分。

利用海运集装箱,通过层叠,交错,简单的长方体量被组合为多样的灵动空间。

设计师用色十分大胆创新,以亮色调为主,与滑草场热闹愉悦的氛围相映成彰,让人眼前一亮!


门头

三层错位层叠造型,外立面被饰以亮黄色,在一片绿色草地的背景中显得格外亮眼。

4.jpg


6.jpg


7.jpg


8.jpg

门头实景图



门头部分即是滑草场的入口,由18个十二米箱及6个六米箱组合而成,一层为游客接待中心,二三层为园区办公区域,加以轻钢三角造型顶,产生更丰富的功能分区。

门头也是一个景点的标志之一,创新的集装箱元素,多变的组合造型,也吸引了如织的观景游玩人流。


餐厅

餐厅以太极形象为灵感,结合七彩梦幻的彩虹光影,惊觉集装箱竟也能有如此的创意美感。

9.jpg


10.jpg


11.jpg


12.jpg

餐厅设计效果图


餐厅由7组单体轴心对称组合而成,一楼各成一体,二楼由平台练成一线,形成一个近乎完整的圆形。

大面积的落地窗,保证了餐厅的采光充足,立面也成为一个极大的看点。在餐厅中心,还有一个极大的玻璃顶,如一把巨伞打开在广场之上,壮观且梦幻。


观景台

观景台为两层悬挑层叠造型,极大的利用了空间错叠的优势。

14.jpg


15.jpg


16.jpg

门头设计效果图


17.jpg

门头实景图


观景台位于半山坡,顺势而建。利用地势优势,爬到二层平台便能俯瞰整个园区的美景。

红色与黄色的撞色设计,给人以一种活泼灵动之感,忍不住的想上前探看。


小卖部/WC

18.jpg


19.jpg

小卖部


20.jpg


21.jpg

厕所

单集装箱改造的商业空间,小巧灵活,在装饰上可以很多变,还能适应各种环境。装箱建筑是目前建筑领域的一个很年轻的分支,

组成中小型建筑,有预制模块性、移动性、可回收重复利用等优点,所以获得了许多青睐,

被用于临时建筑、公共空间等场所。现在独立集装箱智能超市也愈发普遍,未来的发展前景也必定会越来越好。



                

飞鸿花草项目建造过程: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湖州飞鸿花草项目在建造中也遇到了很多未预见的困难,冬季的低温,冰冻,大雪,每一项都是极大的考验,但是丝毫未拖慢工程的进度,感谢每一位苏歌员工的付出与坚持。



              

园区里的游玩项目有自由滑草、极限滑草、地转天旋、滑草船、热气球、桔海求生(CS)、四轮滑板、迷你高尔夫、碰碰球、儿童滑板、太空环、

卡丁车、寻宝乐园、愤怒的小鸟、后羿射日、团队拓展训练、户外烧烤、露营、垂钓等项目。

春光一瞬即逝,希望小伙伴们都能把握这大好春光,出去体验一番别样生趣~

湖州飞鸿花草场地址::湖州市长兴县泗安镇东村村



1550460606507990.jpg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