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出心裁的集装箱宠物店,毛孩子们的潮流生活

2018-09-21 15:15:30

1.jpg

它们可以是你在为生活打拼的时候最长久的伴侣,永远陪伴你;可以是在你对人际关系绝望的时候最忠诚的朋友,永远值得你信任;可以是在你感到生活无趣的时候最有趣的玩家,永远给你快乐。越来越多的人不仅将它们视为宠物,它们更像家庭的一份子,都希望给它们最好的。当我们体验过前卫的集装箱民宿、咖啡馆、餐厅后,毛孩子们同样期待着前卫的集装箱宠物沙龙店。


1.MOJYOKA宠物店

 位于日本鹿儿岛县伊萨市的这家宠物美容店名叫“MOJYOKA”,整个房子共用了2个6米集装箱。外墙被喷成草绿色,从远处就能清楚地看见这个清新的建筑。这两个集装箱并不是并排摆放的,前后的参差关系较为特别,生动有趣。屋内简单但舒适温馨,一进门就是可以小憩的沙发,猫猫狗狗们喜欢趴在上面休息。琳琅的宠物用品和设备摆放在显眼的位置,让家长们都能看得见。如果遇到零食出差,相对于普通宠物店生锈的寄养铁笼,MOJYOKA的宠物酒店就温暖多了,独立的小房间,1.2米×1.4米的位置足够宽敞,二十四小时的空调和早晚两次的散步让毛孩子们舒适健康。有过毛孩子的家长都深有体会,也许我们要的不一定是爱宠店豪华的装修,但我们绝对需要自己的孩子在这里真正能得到关爱。















2.日本宠物沙龙店

这个20尺的集装箱坐落在日本的住宅区内,是一家爱宠沙龙店。空间不大却小巧精致,外部喷漆用了十分高级的浅蟹灰,再加上可爱的小装饰,整一个小店的外貌看上去爱心满满。一推门,你会发现整体的风格是温馨的美式田园风,有嫩绿的墙面半堵墙面,木制的地板和储物柜,砌了一半的砖墙,争艳的鲜花。走过玄关,宠物改造台前的阳光和绿植让人觉得很温暖,毛孩子们可以安静地伏在充满阳光的台子上,就能变得更加漂亮。这样温馨的地方应该是家长们不错的选择。










3.Mr.Doggy宠物生活馆

Mr.Doggy宠物乐园位于朝阳大悦城东北角,占地面积470㎡,以集装箱为主要载体,箱身以蓝色为主色调,温馨又活泼。周围树木茂密,将建筑衬托的富有生机。整一个宠物生活馆共有VIP和宠物寄养区两个区域,一层为VIP办公区,你可以看见大面积的落地玻璃,家长可以在休息的同时看见自己的爱宠玩耍和美容。二层是员工的办公区域,同时也是宠物寄养区,为了保障毛孩子的安全,贴心地加装了防护网。生活馆内的配套设施齐全,食物、零食、玩具种类繁多。再放眼户外,大片的绿草地,草地上的娱乐项目也够它们尽情撒欢。当然,虽然已经入秋,但天气依然炎热,宽大的泳池是解暑娱乐的好地方。看它们再自由地奔跑嬉戏,自由和快乐也能感染作为家长的你。














4.斯恺兔宝宝小宠实体店

 斯恺兔宝宝是上海斯恺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上海地区的第一家直营小宠实体专卖店。相比绝大多数都是猫猫狗狗的传统宠物店,这个小体宠物聚集地也是别有风趣。值得一提的是小店的本身,小店是由多个彩色的集装箱拼接而成的,箱身上的兔头装饰个性可爱。集装箱外大片的防腐木平台也格外温馨,主人们可以带自己的小宝贝在上面散步拍照。走进店里,温柔的小型宠物会包围你,兔子、刺猬、荷兰猪,把心都融化了。店内设有贴心的宠物保温箱,上面贴上了爱宠们的名字方便工作人员记住和辨认。在这么多小可爱面前,你会觉得世界就是这样暖融融的,是这样温柔的。









------------------------------------------------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