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世奥集装箱售楼处 集装箱展厅 集装箱营销中心

2018-11-22 13:35:08

近年来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城市里最常见的就是仿佛一夜拔地而起的高楼。

而城市海拔开始越来越高,在城市里的人们会觉得自己越来越渺小,越来越多的人渴望在这里能有一个正真的家,一个安生立命之所。


1.jpg


无锡,这个被誉为“太湖明珠”的地方,近年来发展得愈发繁荣。在锡东新城,世奥广场的建成拉开了商业发展的新篇章。与此同时,四周新建起的居民楼又装着许多人安居乐业的梦想。

你也不难看见在钢筋水泥的簇拥中有集装箱矗立的身影。这种新兴的建筑材料已被官方和社会认可,并逐渐被投放到每个角落。


2.jpg


3.jpg


4.jpg

这里是一个售楼展厅,让人们更多地了解身后的建筑,也为那些接近梦想的人们介绍即将属于他们的新家 。箱体的主色调为黑、白、灰、深蓝,充满了未来、时尚的科技感,也与楼房很好地融合在一块儿不显突兀。

整体采用了堆叠组合的结构,让整个空间富有变化,也让规整的楼房中间更富有动态的美感。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整个楼盘主要打造Loft公寓展厅内除了传统的沙盘外,还有空间利用的展示,将四十多平的空间合理分割利用,

添上简单的装饰和温馨的布艺,一整个空间就变得温暖丰富起来。旋转的扶梯让屋内变为上下两层,整一个屋子就有了空间感和层次感。


11.jpg


12.jpg

众所周知,售楼展厅总是在其他楼房还未完工前迅速建成,在完成自己的使命后被拆除。

与传统的土建相比,集装箱建筑不但能在短时间内建成并投入使用,特殊的结构也方便拆除,原料也能再次利用,不仅拆除速度快,也低碳环保。

当然所谓“慢工出细活”在集装箱建筑上也打破了这一传统的观点。售楼展厅通常都要下一番功夫去吸引消费者的目光,而集装箱能在短时间内建成的同时,其独特的造型与精巧的设计也足以赚人眼球。


-------------------------------------------------


【苏歌出品】

项目名称:无锡世奥集装箱售楼展厅

建造单位:杭州苏歌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结构设计、施工、装修:杭州苏歌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预制房屋生产:杭州苏歌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地:江苏无锡

设计师:卢兰滨

项目经理:王迪良

1550460606507990.jpg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