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展会用箱 电子烟与集装箱的工业革命

2019-01-23 15:01:54

1.jpg

吸烟有害健康,更对周围人的健康造成严重的威胁,但对于老烟枪来说,戒烟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随着科技的发展,电子烟逐渐走进我们的生活,成为了传统香烟的替代品。

上海国际电子烟博览会,用全球前沿的电子烟技术,让戒烟变得容易起来。


2.jpg

3.jpg

电子烟的展区规模很大有10000平米,琳琅满目的电子烟让人看花了眼,各种不同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

此次电子烟展会的看点有很多,现场当参展产品都能进行免费的体验,电子烟雾大赛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然吞云吐雾视觉效果,

同时,调配一个专属于自己的电子烟口味这也是吸引力十足。当然次电子烟展还有大的亮点,就是电子烟展示柜了。

4.jpg

蓝色的箱体喷漆与木纹展柜结合,科技时尚又温馨。顶部的LED广告灯牌,让整个展柜变得更为醒目。

钢铁与电子元素的碰撞是满满的未来感,工业风的集装箱展柜在契合电子烟主题的同时,又十分吸人眼球。

5.jpg

6.jpg

电子烟展柜施工图


一个庞大展厅的布置是耗时的,且花费较大。要想在短时间内完成这样大规模的展厅,集装箱展柜是最好的选择。

工期较短,且坚实牢固。对于布展来说,展柜安放的灵活性也很重要,集装箱装置不论是在街道,还都在馆内,都有着无限的位置灵活性。

同时,它的可塑性也是相当高的,可以改造成不同的形式,满足布展者对作品的布置要求满,也满足了观展者的视觉体验。

同时对于低碳节能来说,集装箱也是将环保发挥极致,具有循环利用的环保性质。


7.jpg

8.jpg

电子烟展柜装车运输


从材料运输上,我们可以清晰地看见,集装箱的运输非常方便,且效率较高,降低了运输成本。

众所周知,展厅总有撤展的一天,人们在展览开始前迅速布展,也在完成展示使命后被拆除

集装箱在便于安装的同时也便于拆卸,拆除后可再次利用,完成新的使命。



【苏歌出品】


项目名称:上海电子烟展会 

建造单位:杭州苏歌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结构设计、施工、装修:杭州苏歌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预制房屋生产:杭州苏歌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地:上海

建筑面积:35


9.jpg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