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钢集装箱售楼部 集装箱展厅 集装箱营销中心

2019-02-15 11:00:37

南京中钢集装箱售楼部

1.jpg


2.jpg


2.jpg


3.jpg


4.jpg


在确定方案后,我们将在这里完成我们的作品——集装箱售楼部。八百方的建筑总面积,专业的设计团队。

为开发商提供展现个性的平台,也为希望在这里安家的人们提供了解未来家园的渠道。


5.jpg


6.jpg


驱车到达工地,从远处就能看见售楼部已经成型了。深灰色的箱体与雪景的融合,透着满满的北欧风。

几个明亮的橘色窗框门框,打破了冬日的肃杀与单调,让整个建筑又活泼起来。

箱体整体采用了堆叠组合的结构,两个两层的建筑中间是竖起来的箱体,突破了传统的构图,远远望去,

整一个售楼部像巨型的乐高积木,充满了想象力和创造力。整个空间富有变化,将集装箱的装置灵活性发挥到了极致。 


7.jpg


8.jpg


9.jpg


10.jpg


馆内的装修风格是工业风的,与集装箱外部的金属箱体巧妙结合。黑灰色系的墙面、顶面和地面,钢结构的走廊,和金属的吊灯,

砖红色的铁门,麻绳与灯泡的结合,复古又时尚。与传统一味讲究奢华的售楼部相比,多了一分现代感。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有能力拥有自己的房子,在未来,年轻人也将是购房的主力。而一个能让年轻人产生共鸣的售楼部,将会变得十分重要。


11.jpg


透过屋内的落地窗向屋外望去,周围的雪景一览无余,白茫茫的世界显得纯洁又干净,像一幅动态的作品。也许窗外飘扬的雪花会让你感到有一丝寒意,

但事实上,集装箱的保温隔热功能很好地保证了室内的温度。前来参观咨询的人们在欣赏周围环境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从晨起,到华灯初上,我们的师傅们忙了一整天,但还是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一个集装箱售楼部从无到有,从制定方案到落成,

花费的时间都极为短暂,除了集装箱自身材料的便利外,我们敬业负责的施工团队也付出了不懈的努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的团队也将继续努力,不断前行。




16.jpg

大雪过后,售楼部已基本建成,新的一年里,售楼部后的楼房将陆续建成,越来越多有梦想的人会把家安在这里。

在集装箱售楼部完成售楼展示的使命后,退场也是华丽的,不是传统的拆除,也不会化为尘土,它会在新的地方展现出全新的生命力。


----------------------------------------

【苏歌出品】


项目名称:南京冶金中钢招商中心售楼部 

建造单位:杭州苏歌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结构设计、施工、装修:杭州苏歌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预制房屋生产:杭州苏歌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设计师: 卢兰斌 

业务员: 吴浙杰

项目地: 南京江宁区

建筑面积:800㎡

18.jpg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