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展览箱-集装箱内的小世界把希望和美好展示给你

2019-02-18 11:14:48

1.png.jpg


BROUD YOURSELF

在某座城市的街头随意地行走

也许你会偶然间看见那些温暖的、触动你的角落

似乎还能感受到那是的安稳自由惬意和

一种特殊的安静的力量

一个个小小的箱体中都承载着希望

它们像一座城市的眼睛,是深邃的有内涵的

每个事物都需要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

它们都在努力,努力不辜负世间的温柔


--------------------------------


Photoville United Photo Industries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Photoville是United Photo Industries于2012年创建的,如今已经成为纽约最大的摄影节。

Photoville的特别之处在于用集装箱展览,四十多个箱子题材却大有不同。这些箱子展示了400多位艺术家的作品,种类丰富。

这是一个让人感觉放松的地方,食物,啤酒以及曼哈顿的天际线,都让人沉浸令人陶醉,仿佛这一切本就是一幅巨大的摄影作品。

从白天到黑夜,从日出到黄昏,来往这里的人总是络绎不绝,仿佛一场艺术的朝圣之旅。


------------------------------------


Breeze Art Fair   清风艺术交流展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清风艺术展览Breeze Art Fair位于首尔龙山区的汉南洞,年轻的艺术家、观众和买家都能在这个平台上交流,当然这个展厅最为亮眼的还是里面的集装箱主题,

浓浓的艺术工业复古风,很好地凸显了艺术展的主题,用艺术的建筑形式展现着艺术作品,艺术家们能在这样的平台上展示着自己独特的创意。

在这里,人们偶尔会举办休闲的啤酒派对,人们沉浸在艺术的狂欢里,满是欢声笑语,这里不仅展示艺术作品,也制造快乐的氛围。


--------------------------------------------


Stand By Me 快闪集装箱


14.jpg


16.jpg


18.jpg


21.jpg


电影香港设计工作室“AllRights Reserved”在香港铜锣湾希慎广场设计了“STAND BY ME”快闪限定店,许多哆啦A梦的纪念珍藏品都在里面发售。

展示柜是由20尺的集装箱做成,顶部为粉色,箱身是经典的哆啦蓝,粉蓝的搭配真是让人少女心爆棚。

搭配在集装箱旁边的哆啦A梦小车也是可爱极了,车头圆圆的脸,底部的金色大铃铛,还有头部不停转动的竹蜻蜓,仿佛下一秒就能起飞,去探索世界。

这样的设计简单,却又吸人眼球,同时在布展和撤展上也节约了不少时间。

人们有更多的时间去回忆自己的童年,回忆戴上竹蜻蜓,思绪穿过任意门,与哆啦A梦来个结实的拥抱吧。


--------------------------------------


Weltholz On Tour 集装箱世界木材展

33.jpg


35.jpg


36.jpg


Weltholz木材公司的木材展在“世界木材巡回展览”展出。这次的展览Weltholz公司用集装箱展柜的形式,让人眼前一亮,工业风的视觉效果也与木材很好地融合。

同时,可回收利用的集装箱也与Weltholz公司的环保理念相贴合。同时木材产品再设计师的灵活设计下,也与集装箱融为一体。

参观者可以把木材样板抽出观赏,井然有序的排列为参观者提供方便。展厅的每个细节都很到位,就连邀请函体现着创意的元素。

人们置身展厅,仔细欣赏着木纹样式,闻着木头的香气,感受着建筑独有的魅力,在忙碌的生活中也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了。


9.jpg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