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亮点-集装箱功能箱 集装箱展览箱 集装箱展厅

2019-02-20 12:31:11

1.jpg


2.jpg




集装箱与物流运输

众所周知,集装箱常常作为物流运输的载体,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由于其能长期反复使用,具有足够的强度和刚,拆装便捷,且集装箱运输方式是一种新型、高效率和高效益的运输方式。

集装箱也成为了物流公司运输的不二选择。

3.jpg


4.jpg


集装箱物流展示柜

嘉民作为一个全球物流公司,专门为贸易展会、搬迁、工程项目、体育赛事等提供物流服务,物流运输过程与集装箱是密不可分的。

然而在天津嘉民物流展销会中,集装箱不再是嘉民物流的运输工具,摇身一变从“幕后的搬运工”转变成别具一格的展示柜。

5.jpg


6.jpg

展示柜由三个箱体拼接而成,黑白的喷漆时尚大气。白色的箱体呈三角状拼接,黑色箱体立起,让整个展柜富有变化,更加灵动。

此次用集装箱作为展示柜,既有物流的元素,贴合主题;又有多变的造型,富有创意。


7.jpg


8.jpg


顶部的LED广告灯箱与侧面的广告灯牌,很大气地展示了产品名称,十分醒目。同时,也让一整个黑白钢铁建筑变得更加明亮。


9.jpg


10.jpg


11.jpg


射灯与筒灯和集装箱展柜的结合是巧妙的。灯光打在箱体外部的波浪板上,波浪板的折射灯光,让整一个集装箱的外部不仅仅是黑白两色,色呈更为丰富。

内部的地面、顶面、立面,都采用了木质结构,在射灯与筒灯的照射下,展柜内部显得格外温馨,给人以宾至如归的感觉。


12.jpg


此次展销会的集装箱展示柜,很好地展现了集装箱的可移动、可组装性,经过合理的拼接及组合可以创建出多样的使用空间,独特的展柜造型就很好地体现了这一点,作为展柜拆装都十分方便,非常适合短期展示使用。集装箱坚固耐用,结构主要是高强度钢材,具有较强的抗变形能力,这使得一整个建筑都格外挺拔。


而对于物流行业来说,集装箱的坚固性和密封性,使得物品在运输的过程中减少了损坏、潮湿、污损和被盗的可能,且运输成本较低,装卸自由。


集装箱不论是在物流还是在建筑行业,都有着很大的优势,具有异曲同工之妙。在物流运输后,集装箱亦可回收利用,在建筑行业大放光彩。


----------------------------------

【苏歌出品】


项目名称:天津嘉民物流展销会 

建造单位:杭州苏歌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结构设计、施工、装修:杭州苏歌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预制房屋生产:杭州苏歌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地:天津

建筑面积:45

13.jpg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