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轮下的集装箱

2021-12-08 10:04:23

集装箱商业街.jpg


   我们一起去旅行吧,到摩天轮最顶端看星星。“南昌之星”摩天轮坐落于南昌市红滩谷新区红角洲片区,随着摩天轮的一 低望高整座城市的景色映入眼帘,站在高处鸟瞰,大半景色收入眼底,集潮流与文艺于一身的集装箱商业街就位于“南昌之星”摩天轮的旁边。


集装箱商铺.jpg


  与传统的购物中心相比,集装箱商业街凭借周期短,租金低,具有强大文娱粘性的优势,带动了一系列年轻化的时尚文娱业态,已成为当前商业地产创新的新思路之一。苏歌建筑建造的“红谷滩商业街”由19个集装箱组成,总面积达979平米,里面有一些创意店,工作室,展馆和咖啡厅甜品店等,湖蓝,鲜黄,素白的色彩,及潮流商业汇聚,为红谷滩新区带来了清新的现代风格和勃勃生机。


集装箱房.jpg


  错落的叠加,看似毫无规则,却又与周围环境相呼应,使整个街区显得更加灵动丰富,同时也兼顾了Shopping的商业氛围。


1.jpg


该项目从设计生产到运输再到现场施工安装只用了两个月的时间,专业的设计团队及施工团队。


2.jpg

方案设计师:魏正洋

施工设计师:卢兰宾

建造单位:杭州苏歌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地:江西南昌

总面积:979㎡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