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民宿——栖居山水之间的悠然自得

2021-12-23 10:26:01

1.jpg


冬至过后,浅蓝色的天幕,像一幅洁净的丝绒,镶着黄色的金边,几片薄薄的白云,像被太阳晒化了一般随风缓缓浮游着,温暖的阳光轻轻的洒在白色的屋顶上,整个房子散发着淡淡的金光,看起来暖暖的。

该民宿,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将军岭麦香村,轻钢结构设计,凌空于地面,与大自然完美结合,打破以往常规红瓦坡屋顶,本次采用的是信号白铝单板,外墙加以文化石点缀,正面设计了整面的玻璃落地窗,把窗外风景引入到室内,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就可以看到远处的美景。


2.jpg


3.jpg

该项目包含两个坡屋顶型客房,客房内设有单独茶厅。高度5.7米,总长15.4米,总宽15.4米,面积约150平方。(上图所示)


4.jpg


5.jpg

另外一套长度18.3米,宽5.4米,高3.75米,室内布局是一室一厅一卫,建筑总面积98平方。(上图所示)


6.jpg


7.jpg

室内采用吊平顶,让整体空间看上去非常平整,简洁;简单的吊灯进行照明,营造空间氛围感;墙体采用白色为主色调,不跳跃张扬,给人一种明亮的舒适感;所到之处,均透露着骨子里的高级。(内部装修)


8.jpg


9.jpg


作为装配式建筑,轻钢龙骨自重轻,密度大,硬度强,施工便捷,大部分建材都是预制品,所以现场不会产生建筑粉尘,建筑作业用水用电也是很少,是非常环保的建筑方式之一

而民宿,强调的就是居住体验感,对房子的外观及布局设计都很讲究,因而轻钢别墅成为了越来越多民宿投资者的首选,施工周期短,节省了房屋成本;建造外观个性化定制,装修的空间被更大的释放,住户可享受大玻璃窗,绿树环绕的幽静环境;优越的居住体验感,又可吸引更多的客流。


10.jpg


11.jpg


施工单位:杭州苏歌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设计:徐加波,张灿灿

项目经理:谢宏

项目地址:安徽合肥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