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斐济海岛上的小房子---魔舍

2022-01-05 14:50:28

1.jpg


躺卧在子午线上的斐济,世界上第一个被清晨阳光照耀的海岛,环绕着清澈蔚蓝的大海,每当日出日落,整个小岛都是亮晶晶的,脚踩着细软的白沙,看着远处跃出海平面的海豚,还有铺满整个夜空的星星,也许这就是最美好的时光吧~


2.jpg


藏在斐济海岛上的小房子---魔舍,它远离着繁华与喧嚣,停留在最初原生态的世界里,"魔舍"主要以原木风为主,质朴简约,大面积的玻璃窗,让你视野更加广阔,在这里时间仿佛按下了暂停键,吹着温柔的海风,落入迷人的星空,静静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3.jpg


斐济的“魔舍”是由轻钢龙骨框架搭建组合而成,外立面黑色的框架与简约原木色相互映衬,凸显出一种极简而又精致的美感,达到了艺术与工艺极简主义的完美结合。

屋面采用铝镁锰装饰板,四周做造型收边处理,外立面墙体采用铝蜂窝板进行装饰,檐口造型采用户外塑木地板,与檐口内墙体装饰面板一致。



4.jpg



轻钢结构是一种年轻而极具生命力的钢结构体系,模块化生产,所用的钢结构也是绿色建材,拆除和安装都比较方便,对周围的环境不会造成污染;可塑性强,造型可灵活多变;搭配木质元素材料,与原生态环境完美融合。

在海滩上散步,脚踩着细软的海沙,看着在大海中心正缓缓落下的太阳,还有那间隐秘于群山绿树中的“魔舍”,人生的美好大抵如此吧~



5.jpg


7.jpg


8.jpg

室内效果图


蓝天白云,依山而建。在这安安静静的,不被打扰,品味大洋洲上别样的生活。我们将视觉、情感以及思绪从日常生活中抽离,透过空间、光景,体会时间的质感。实现,自然存在的部分与人工新建部分之间的整合。这是我们对环境、场所和业主所做出的解读。即,提供给客人一处朴素、温馨的休憩之所。


9.jpg


10.jpg

施工花絮


-----------------------------------------------------------------------------------------------

每逢月满的晚上,螃蟹会爬到岸上,比目鱼也会游到浅水的地方,天与海遥遥呼应,这个岛上,几乎到处都可以看到攀向蓝色天空的面包树。

                     ---《流浪的面包树》张小娴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浮云如海,群山如鱼

                         轻轻地沉入海底,慢慢地呼吸

                            此时,云里是你,浪里是你

                                   用最美好的时光

                                     看最美的星空

                                        最蓝的海


15.jpg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