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舱里的咖啡店

2022-05-05 10:53:17

1.jpg


“一带平沙绕海隅,鹿栏山下亦名区,好将白地光明锦,写出潇湘落雁图”

  岱山苹果舱咖啡店,紧邻鹿栏睛沙景区,这里的沙滩很长,遍布着细腻柔软的沙粒,一眼望去,绵长的海平线上出现几座若隐若现的远山,在阳光的照耀下,大片云朵的阴影盖在海面上,错落有致;海浪一层一层的涌上来,就像咖啡杯子里精致的拉花一般,泛着浓浓的咖啡香,靠在椅子上,看着云卷云舒,我想,这大概就是旅行的意义。


2.jpg

项目名称:苹果舱咖啡店

项目概况:8个12.6米舱体组合

项目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鹿栏晴沙景区内

施工单位:杭州苏歌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该项目由八个舱体组合而成,单个“苹果舱”长12.6米 宽3米,在立面上采用标准化预制构件实现了iPhone标志性的圆角曲线。动感,圆弧的流线,整体立面犹如微边框数字全屏,顺应科技美学的当代趋势;舱体外观采用铝单板,环保无异味,耐腐蚀性强并具有良好的向洁性;舱内简约白作为主色调,大面积落地窗可以延伸视觉到海边,软装搭配以马卡龙色为主,凸显空间的清新质感;在海浪沙滩的天然背景板中,没有比“苹果舱”咖啡店更cool的装置了,这里的每一杯饮品,都是充满能量的假日补给,不必为流逝的时间而焦虑,去海边踏浪,给情绪做个spa,一杯咖啡的快乐可以如此纯粹。


3.jpg


4.jpg


5.jpg


作为装配式建筑的一个新型分支--苹果舱,它拓宽了人们对传统意义上房屋形式的理解,丰富的内饰搭配可以随自己的喜好设计;科技感的外观,提供了多元化选择;安装简单,可循环使用,反复拆卸也不会对舱内造成任何影响;可以任意组合,拆分,应用范围广泛;模块化生产坚固稳定且耐用。


施工花絮: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该项目从设计,基础平台搭建,预制上下水,舱体整体吊装,室内装修仅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每一个流程,都体现了团队凝聚力及一线作业师傅们的努力。

夏日的晴朗天气里,微风拂过,湛蓝的海水轻轻拍打海岸,阵阵海浪里夹杂着纯白的小泡沫,消逝后又再次出现,循环往复,在海滩边上,点一杯浓郁香醇的咖啡或者适合夏日的气泡水,淡淡的海风吹过,此时的惬意时刻甚是让人迷恋。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