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淮海国际陆港运营有限公司信息中心广场集装箱主题商业街

2022-11-09 16:10:15

钢结构房屋.jpg


集装箱商业街位于开放创新、产城融合、智慧生态、宜业宜居”的现代化徐州淮海国际港务区,该项目可结合九里湖生态环境,进一步塑造港务区地标景观点,加强功能区建设空间的开发。以集装箱为核心元素的全新商业模式,还通过现代化的集装箱和城市布局进行布置,利用集装箱的灵活性与低成本,把集装箱打造成为年轻人的栖息之所或是玩乐之地。


集装箱房子.jpg

预制房屋.jpg


纵观当下的传统市集,往往不够集中也不够有特点,反而更像是毫无特色的街道。年轻人对于新鲜事物的接受程度更大,而集装箱集市恰恰又能满足年轻群体需求,因此,对于这样一种创新的集市,大多是喜闻乐见并且非常喜欢的。从吃、喝、玩、乐等多方面满足年轻用户群体的需求,把集装箱市集打造成为展现地方特色小吃美食、特色旅游、休闲商业是一个特有的年轻又热闹的街区。在实现传统市集多功能的同时,将年轻用户喜爱的多种元素结合一体,是实打实的“爆款”典范。

集装箱商业街总建筑面积:250㎡,集装箱组成的街区因其鲜艳的色彩、个性的风格以及各类网红小吃而与众不同;这个集装箱商业群最高的为二层建筑,每个单体集装箱被错落有致地“拼接”在一起。

建筑整体采用框架结构形式,外立面采用简约风进行建筑搭建。在色调上,大胆采用颜色鲜明、色彩对立的色调进行外立面的包装,使得整体更具现代感。


2.jpg


1.jpg


集装箱内有“冬暖夏凉”的特性,可以大大节省能源消耗。拥有保温、防寒、防火、抗震、抗风及施工快、无污染等优良特点,在国外许多城市被广泛用于施工建筑,这也成为了时尚潮流的表现。


---------------------------------------------------------------------------------------------------------------------

钢结构苹果仓总建筑面积647㎡

  两组共21套独立箱体,在立面上采用标准化预制构件实现了iPhone标志性的圆角曲线。动感,圆弧的流线,整体立面犹如微边框数字全屏,顺应科技美学的当代趋势;舱体外观采用铝单板,环保无异味,耐腐蚀性强并具有良好的向洁性。纯白的外观设计使得整个建筑体现出一种高端、大气、简洁的气质,也与整个环境及背景建筑相融合,既体现集装箱建筑的特色,又不显得过于出挑。


苹果仓.jpg


2.jpg


3.jpg


4.jpg



-----------------------------------------------------------------------------------------

项目名称:徐州淮海国际陆港运营有限公司信息中心广场集装箱主题商业街

项目概况:9套集装箱,250㎡;21套苹果仓,647㎡;

项目地址:徐州淮海国际港务区

施工单位:杭州苏歌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