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装箱党群服务中心

2022-11-10 10:48:06

集装箱党群服务中心项目位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内,党群服务中心是面向党员、基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周边群众开展党务政策咨询、办理党内业务、传播党建理论知识、提供党员政治生活的场所。它的主要工作是开展党代表联络群众、帮扶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等,是集服务、管理、展示、教育于一身的开放式、多功能的党建工作综合平台。


1.jpg


2.jpg


该项目由三个3*6米集装箱组合而成,共两层。以特色鲜明的黄红党建配色为主色,正面外加结构悬挂党徽,给人以视觉冲击感,在学生宿舍楼间令人眼前一亮。箱体侧面附加党建宣传标语及发光字体LOGO,增加建筑立面的丰富性与夜间观赏性,同时兼备党建的宣传作用。室内装修以简约大气的白色为主色调,大面积的落地玻璃增大了视觉的空间延展性。

4.jpg

3.jpg


------------------------------------------------------------施工花絮-----------------------------------------------------------------------


5.jpg


6.jpg


7.jpg


作为装配式建筑的优势之一 —建设速度,本项目也不列外,从项目立项设计到投入使用仅用时一个月。当然这离不开整个公司团队的配合及努力,我们致力于以最快速度,最高品质做到让客户十分满意。

8.jpg

项目名称:党群服务中心

项目概况:33*6集装箱组合

项目地址: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施工单位:杭州苏歌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