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皇庆湖湿地公园太空舱民宿

2023-08-16 10:51:46

1.jpg


图片

皇庆湖湿地公园


位于安徽省滁州市,为南谯新区唯一大型湖泊型生态公园,集生态保育,游憩与公共休闲等功能于一体,包括生态保护区、文化广场、运动休闲区、观鸟区等多个区域,提供了丰富的自然景观和文化体验。游客可以在公园内散步、观光、拍照、骑行等,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和城市的繁华···


2.jpg


林荫绿道

图片

3.jpg



湖边太空舱

图片

4.jpg


5.jpg


6.jpg


时光太空舱

这里的太空舱民宿均采用智能系统,空调、投影、灯饰、窗帘均可语音控制,兼容性及操作性简易。

8.jpg

9.jpg

10.jpg

11.jpg

具有可移动性,可根据市场需求性,随时调动产品的区域位置,不破坏任何环境,装车即走。更可根据旅游行业的淡旺季随时调动产品的区域位置。

11.jpg

门禁系统支持指纹、数字密码开锁,可依据客户需求定制门禁系统。

------------------------------------------------------------------------------------------------------------

项目名称:滁州市皇庆湖湿地公园太空舱项目

项目地址:安徽省滁州市皇庆湖湿地公园
施工单位:杭州苏歌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