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村轻钢结构房屋 钢结构活动房 钢结构接待中心

轻钢住宅性能:
一、轻钢住宅抗震性:轻钢结构抗震性能满足9
二、轻钢住宅隔声性: 墙体隔声量 ≥45db
楼板撞击声压≤70db 保温隔热 根据全球气候带要求,外墙、屋面保温隔热层厚度可任意变化。 抗风性:抗风荷载可达到12级台风(1.5KN/㎡)。
三、轻钢住宅环保性:生态可循环 钢材、木材、塑料100%可回收再利用。
四、轻钢住宅安全性:永久建筑 高耐磨镀锌防腐层保证结构安全性90年。 


 轻钢结构住宅跟传统住宅的区别         

        与混凝土结构住宅的现场施工不同,轻钢结构住宅的零部件一般是在工厂事先制造好,然后在施工现场完成拼装,远离就像搭积木一样。

        轻钢结构的集成化生产,将节省住宅的建造时间。在国外,购买低密度钢结构住宅就像买车一样,用户在图纸上挑选出自己喜欢的住宅样式,厂家就会将该套住宅的相关构件集装到施工现场,20天内就可以把房子搭建起来。目前,我国的轻钢结构住宅主要有三类,一是轻钢结构承重墙体系低层住宅(3层以下),二是型钢框架结构低层住宅(6层以下),三是钢框架支撑、钢框架混凝土筒体高层住宅。

        轻钢结构住宅,集舒适、美观、抗震、节能环保于一体,与传统混凝土、砖混结构住宅相比,有很多优点。一是完全工业化作业,节约用水,施工速度快。二是轻钢结构建筑是环保型可持续发展建筑,所用材料均为环保型材料,可回收再利用,不产生建筑垃圾,减轻了环境压力。三是抗震性能好,轻钢结构建筑自重轻,金属材料属性以及剪力墙结构决定了轻钢结构建筑良好的抗震性能。四是轻钢结构建筑具有灵活的结构材料组合方式,可以将多种配套装饰材料灵活搭配,给了建筑设计人员更大的发挥空间,也能更加完美地还原建筑设计方案。五是轻钢结构建筑尺寸精确,无梁无柱,不需要二次找平,建筑完成后可随时布线穿管,各工种可交叉作业,大大简化了住宅内部装修的流程和工艺,同时节约了装修成本。


2.jpg


3.jpg


4.jpg

-------------------------------------------------------------------------------------------------

微信公众号:sugehouse

电话:400-8792675

谢先生:18057168767

官网:www.sugehouse.com

淘宝:https://shop140512988.taobao.com

1688企业店铺:https://sugehouse.1688.com

苏宸工厂1688店铺:https://schouse.1688.com

在线预约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